現在是0252

我準備要睡了

報告暫時結束一半= =

還要看課本~真煩

只是想上來抱怨一下今天很雖罷了

雖然已經跟很多人抱怨過了

也打了電話哭訴

可是還是覺得我很雖(小)

不知道在雖什麼

就上班的時候被燙到手.然後發現不知哪時被割到一條

下班走出B2~靠~雨也太大了吧

去福客多拿個東西然後出來撐個傘

在第一個水溝蓋小小的滑了一下

好險沒事

再走個兩步

奇怪我的傘怎麼在漏水~抬頭看了一下~沒事阿~奇怪剛剛在滴水阿

然後




























我就在第二個水溝蓋滑到了

而且又是右手

煩不煩阿碼的

























晚安再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你找不到我 的頭像
    你找不到我

    你找不到我

    你找不到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