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整個就渾渾噩噩的

從起床開始就不知道我到底在幹麻!?

誰可以告訴我

為什麼我從3點到5點40只做了"洗澡+掃地+拖地+換木屑"

就醬結束

好誇張

我的下午就醬過了什麼都沒做阿個案紀錄沒寫飯也沒吃

然後懷鈺就實習回來了我們就出發了

毅哥說難得沒下雨今天要當追風少年 所以我就當起了追風少女

阿撇整個不相信我騎車技術好過份

接著我們騎騎騎騎騎就到了肯尼斯精緻蛋糕專賣店(光華東一街)

聽起來是個偏僻難找的地方我自己一定會迷路

反正就是在羊肉炒麵的附近不知道哪裡的巷子裡

就在快到的地方路上在修路又下起雨視線差然後我就掉進了路上的落差約有10公分以上的洞裡

阿撇說他沒有手可以告訴我還是來不及之類的

還好我還活著也沒怎樣只是嚇了一跳叫了一聲心裡罵個髒話

呼~然後就到了一路都頗順只是估計錯誤下了雨

進去了蛋糕店我們看到櫃裡的蛋糕就傻眼

只剩下10分之1吧可以這麼說不然7分之1好了

老闆說不會再出了

我們想說都來了就坐下吧~唉唉很哀怨199蛋糕吃到飽卻只剩降

一人吃了一盤義大利麵還有4人一盤的空虛雞塊+薯條

雞塊整個就無法滿足我們好想繼續吃>"<

後來我吃了草莓幕斯+提拉米蘇+水蜜桃果凍+芒果奶酪

喝了1杯奶茶1杯紅茶

就醬結束了

2小時內我們說說笑笑

講到了男孩和女孩"接"了沒的事

足足討論了半小時之久

笑到肚子很痛

真的很骯髒耶我們

不過好好笑真的

懷鈺今日口頭禪:自從2008年3月的最後一天阿撇就跟我漸行漸遠了...........

下次早點來吃蛋糕吧!!

:)

今天是我在新竹第一次騎這麼遠呢!好玩~~

雖然下雨不過我們還是逛了一下街才回家

但還是沒有看到雞蛋花拖鞋

也沒買到可以讓我夏天穿的百搭鞋

再不趕快買的話我的夏天該怎麼度過哩

還有懷鈺的人生毀了,me too

最近可怕的事好多

我昨天還忘掉我的密閉空間恐懼症勇敢的躲進了衣櫃

掰~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你找不到我 的頭像
    你找不到我

    你找不到我

    你找不到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