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實習算是比較穩定了

之前的事也算暫時解除警報

勉強算是上了軌道

但是最近卻什麼事情都不想做

個案紀錄欠了兩個禮拜沒寫前幾天一次寫5篇快瘋掉

都掰不出來=ㄦ=

4.7實習完毅哥自己跑去崎頂游泳沒找我們

好妙

後來他還自己說他以為我們不想去

大扣分今天

後來為了補償就約了我們去大潤發

我們大概快8點才出發吧

逛大潤發混了兩個小時

生魚片店因為要收攤了通通半價好HIGH唷!

然後買了兩盒一起吃

是很划算沒錯但真正買起來還是蠻貴的

因為我很窮酸所以就沒買了>"<好SAD

不過有吃到就好嚕!

離開大潤發都11點了

因為毅哥還沒吃飯所以就說要去買得來速

到了經國路上的麥當當因為有麥當勞叔叔所以我吵著要下車拍照

然後我們就把車停門口開始很丟連的拍照







裡面的客人還想入鏡在我後面比YA

他們一直觀察討論我們(是因為我們很有趣嗎?)

經過了大約20分鐘的歡樂之後我們就上車去買得來速

因為懷鈺想體驗得來速的感覺所以我們沒有直接進麥當當買

後來買了蛋捲冰淇淋還討論要不要去餵麥當勞叔叔吃

但太丟臉了還是不要好了

接著因為毅哥一直說崎頂怎樣怎樣的討論了一下我們就前往了崎頂查看

結果晚上實在是太黑了超可怕跟墳場有得比= =+

一副就荒山野嶺完全沒有燈沒有人應該只有鬼

而且漲潮浪都打上來了

還是白天來比較好我們呆了一分鐘就走了....

海水浴場穿比基尼免費入場耶(門票50元)

我夏天也要去!!!不知道有沒有機會

然後就醬回到家都快1點了

真是歡樂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你找不到我 的頭像
    你找不到我

    你找不到我

    你找不到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