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在璟哥網誌逛了一下

看到這句話我好喜歡就PO過來

過去悲傷的事不能被快樂的事沖掉或覆蓋

因為它就是在那裡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今天一早匆匆忙忙騎車去社區

人數還比預定的少

結束後回大庄買自助餐

去COOL買飲料(不敢見店員叫懷鈺買)

送懷鈺回家我就趕去實習

天氣很好所以我跟毅哥騎車去頂埔

實習結束後去加個油又趕回學校上課

上到5點去生廣吃個飯

學校自助餐有夠爛我再也不相信它了又貴有濫

沒熟的飯

吃完飯又趕去慈雲廳聽歌唱比賽

我們班有雅涵和虹玫參加~

我是俗辣所以今年沒報

摸彩喊到我喉嚨燒聲

就是沒我名字

我只是想要的化妝品跟保養品而已

都不知道我很窮只能用試用品嗎

而且粉餅沒有盒子只能裝在法國巴黎裝糖果的裡面

有多悲哀

保養品現在還用我媽拿到的贈品

摸彩整個令我大失望

我們班被抽到的都是班對是怎樣(除了稚珊)

排擠去死團阿

而且夫妻兩人都中獎也太說不過去了吧

有必要這麼幸運嗎大家

阿登跟婷云也是每年都中獎阿= =+

跟胖胖每期都中統一發票一樣

真是不公平~~~不平衡啦!!

摸彩一結束我們就閃人

趕去市區買蛋糕怕蛋糕店關門

然後去修我的煞車燈

回到家之後不到一小時又去幫某個人慶生

..............................(略)

終於回到了家洗個澡

終於可以休息了

昨天四點才睡今天又忙成醬

真的有夠誇張

眼睛都血絲~~

而且今天一直在騎車奔波

快死了我

晚安

謝謝你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你找不到我 的頭像
    你找不到我

    你找不到我

    你找不到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