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不想這麼快就畢業

昨天幫阿書慶生

大家都在感嘆朋友一年比一年少

我們從一開始的一大群人慶生出去玩一起吃飯在景觀玩獵人369

到現在

一起過生日的只剩下7個人

真的是感慨萬分

好想再跟大家一起再到景觀上玩樂談天說笑

毅哥玩369爆笑的模樣我到現在還歷歷在目

現在想起來好像才幾個禮拜前的事實際上卻已經很久遠了

在大四的上學期費先生的出現

我的幸福

懷鈺的幸福

小布的幸福

大家的快樂

大家的難過

我的快樂

我的難過

一切

都放在心裡了

就讓好的記憶留下來

黑特的事都忘掉吧


2009.03.26懷鈺生日(昨天沒合照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你找不到我 的頭像
    你找不到我

    你找不到我

    你找不到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