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以為沒接到通知所以應該還是要去上班

因為之前店長說如果部用來上班他會打電話通知

基本上停止上班上課都還是要去

早上就在想莫名其妙誰會在這種天氣去配眼鏡

神經病阿開什麼店

然後一直等電話等到2點多

都沒有接到通知

費先生都準備要去上班了

我正準備要出門想說打去問問看好了

結果店裡電話都沒人接

我就打給店長

店長一副在睡覺的樣子

結果他說早上本來有開店但因為風雨太大所以沒幾個小時就關門休息了

所以他就回家睡覺了



阿休假是不用打個電話通知我一聲的喔

誰知道不用去上班阿

我又不會通靈

最好是自己關店休息然後不用通知員工的

我都已經準備要出門了

爛死了

一群自私的人

這是我待過最令我生氣的店

訂便當自己訂也不用問我要不要一起訂

然後叫別人擦眼鏡自己在那邊看壹週刊、化妝

真是不把工讀生當人看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你找不到我 的頭像
    你找不到我

    你找不到我

    你找不到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