煩死了

早班晚班調來調去

當初明明就是說好早班

結果現在一下調晚班一下又調早班

搞得我補習時間到現在還沒辦法排

到底是什麼爛店阿ˋˊ

高興怎樣就怎樣

真是我遇過最討人厭的打工

發發小牢騷

只是覺得差別待遇太令人不悅

對另一個工讀生就很好

只是因為她比我早來兩個月而已

雖然我知道工作上本來就會遇到很多不公平的事情

出社會之後更是會有很多不公平的待遇

但我就是沒有辦法開心的在這裡打工

一方面這也不是我的興趣

所以怨言就會多了點

請大家包涵

颱風終於走了

連放了兩天

明天又要上班了

哎哎

真令人困擾

希望趕快領薪水

我得好好考慮未來幾個月是否還要繼續在這顧人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你找不到我 的頭像
    你找不到我

    你找不到我

    你找不到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