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上班的時候

店長突然說有事要跟我說

害我好緊張

沒想到是他說經理說要調一個正職的過來

然後說這邊兩個工讀生太多了

一個就夠了

店長說要把我調過去光復店

可是光復好遠我不想去

尤其是那邊的ㄅㄨㄅㄨ團好恐怖

然後他就說還有第二個辦法就是我先代另一個工讀生的班

就是她休假我就來上班

但是降子一個月也不過才8天10天

我又不是臨時工

就算是臨時工薪水也太少了點

店長說我可以代班代到找到工作為止

但是最近在這挺不愉快

加上跌倒之後腳又更加不舒服

所以我還是邊休養邊找工作吧

說不定可以很幸運的幾天就找到也不一定

這種情況也只能樂觀點了

我都對我日漸消損的腳那麼樂觀了

是該對工作樂觀點

明明就不需要那麼多工讀生

就不要徵人咩

欺騙社會大眾

黑心鬼

離開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你找不到我 的頭像
    你找不到我

    你找不到我

    你找不到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