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

ㄑㄌ夜市

然後回來之後

跟慷去喝酒...

聊ㄌㄧ下而已

黃博煜就來ㄌ

喝到50分左右吧

回宿舍坐ㄌㄧ下

現在已經恢復了

我酒退的超快ㄉ

而且臉也部會紅

哈哈~降子比起來我比康康厲害ㄟ

嘻......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其實我有很多話想跟你說

可是我實在不知道該怎麼講

這幾天我其實很矛盾

而且也很不開心

總而言之

就順其自然唄!!

大家都要過ㄉ快樂最重要

人不要太現實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你找不到我 的頭像
    你找不到我

    你找不到我

    你找不到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