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從12點40集合

疲憊就開始了

首先大家在大太陽下辛苦的場佈

雖然有些打混不過大致上大家還是頗努力的...

而且我完全沒想到太陽會這麼大

大家瘋狂的買飲料

都快中暑了(其實有沒有中暑我也不知道)

佈置完根本就沒時間吃東西

直接就開始活動了

我是6號家族的成員

可是卻得在旁邊拍照沒辦法跟大家一起玩遊戲真的有點小遺憾

尤其是我想玩穿報紙..><人家很擅長的說!!!

不過還蠻高興我很努力想的隊呼沒有被反駁

大家都很認真的聽我教學而且都很配合

而且最後我們6號家族還拿到了冠軍(居然沒頒獎~感覺很沒什麼)

不過其實會拿第一都是因為我們這組都是大三的學長姊居多

哈哈

很遺憾的是~後來等我們檢討了一下

餓到快死掉的時候

炒麵居然臭酸了= =+好傷心~~

我期待已久的炒麵耶!!

後來隨便吃了ㄍ蛋糕就走了

因為人不舒服(頭超暈~身體感覺冷~卻在發熱)

就麻煩阿撇載我到711跟大家會合買東西吃

再一起回家

到了家大家都累個半死

最可悲的是明天6點半要起床

唉~~

(明天的日托不想打網誌總之是個大活動然後全名叫"社區老人博覽會"之類的然後社福系是協辦單位...我們是工作人員)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真的覺得我學弟超讓我驕傲的(不是我在說)

他真的很有禮貌而且對學長姊超關心~人超好又會替我們著想

一直說我們很辛苦還問懷鈺他們吃了沒~說了好多很貼心的話

學弟說我們晚會辦的超成功~而且他看到我們這麼辛苦這麼努力他說很感動

ㄏㄏ~~

我想~大家的努力跟辛苦都是值得的

大家繼續為迎新晚會努力吧~~!!

系會的夥伴們~一起加油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你找不到我 的頭像
    你找不到我

    你找不到我

    你找不到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