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上班的時候

手被燙到

然後留下了一道看起來好像不會消失的傷

(感謝巧玲幫我擦藥~)

被燙到的時候大約才7點多

可是人潮正多的

而又要到10點多才下班

整個心情就很down

又一直在洗碗上菜沒時間冰敷

心情整個差到不想講話

邊洗碗手一直隱隱作痛的

好想趕快回家

還好另外一個店員人很好

讓我稍微開心了一點

後來終於洗完那堆"永無止盡"的碗

好不容易把事情都做完

因為我跟另一個店員都是新來的

所以正職的(想不到稱呼)在教我們收店要做哪些事情

然後就講了很久

結果弄一弄都已經11點半了

真正下班離開店的時候已經44分

先送可愛的同事回竹師

說真的下大雨還要載剛認識的人讓我超害怕的

還好竹師超近的一下就到了

他說他平常都走路上下班耶好辛苦(還好遇到我哈哈)

然後我飛奔回家都已經12點多了

又想騎快又怕危險的心情真是矛盾

聽說假日都會很晚下班

我回到家真的都快死掉

隔天早上起來手腳都無力

客人多的時候腳真的超痠的

累翻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星期日上班客人卻很少

在8點多的時候我就已經陸續把碗洗起來擦乾放回原位了

所以9點多客人走得差不多整個就很閒走來走去

今天還算輕鬆

而且都沒有端到燙到我的那玩意兒

今天問了薪水

發現一件很可怕的事

聽說是要看老闆

好像是從85起跳

看你學了些什麼再往上加

比方說學會點餐.做沙拉.做飲料就慢慢往上加

可是以上三項我都還不會

完蛋

錢好少班也好少我完蛋了~= =

沉默寡言的老闆真的很討厭耶

什麼都不告訴人家

我到現在沒聽他說到超過三句話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為什麼我每次擦碗的時候碗都會很想從我手上逃跑?????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聽說星期三要考唯一的一科

我都還沒翻開課本耶怎麼辦

有誰看了書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你找不到我 的頭像
    你找不到我

    你找不到我

    你找不到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